叁川银绣

冰雪有神,日落月沉。

这里有一封参赛者的信件,请您查收。

凹凸乙女

帮朋友忙才写出来的产物

OOC致歉


安迷修

 

美丽的小姐,您好。

我是您的骑士,安迷修。

能寄出这样一封信我真的感到十分的幸运了,因为凹凸大赛每天都充满了杀戮的气息,我虽有自己的目标,却也不能违背道义不去拯救那些被欺凌的弱者,实在十分疲惫。没办法,这就是骑士的宿命。不,给您写信怎么能自我陶醉的抱怨起来了,总之,在这样的日常中能通过信件表达对一位美丽又美好的小姐的爱意,在下真的感激不尽。

希望您带着正义的爱用心生活,一定要对自己好一些,我虽然不能真的穿过次元壁来到您身边守护您,但是我的精神,永远在这个宇宙中默默爱着您。

 

您的骑士安迷修。

 

格瑞

陌生人,你好。

如果不是金拉着我写信,我是不会写的。但若是写给你,似乎也有写一写的意义。

一直以来,我都很困惑爱是什么,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喜欢根本不在同一个次元的我,但是在参加凹凸大赛的那一刻,这个问题似乎已经不重要了。

我担心这封信令你失望,因为我不是想象中那么擅长谈情说爱的人,我或许就像寒冰湖一样,冷的让人发颤。可是如果你愿意继续喜欢我,我也愿意试试看,如果我明天还能在大赛中活下去,我会试试看,也一样爱着你。

我在寻找一些答案,而你,说不定就是我的另一个答案。

 

 雷狮

你好啊,小老鼠。

不知道是谁有这种福分收到本大爷的信,还是跨次元寄来的,想必你一定开心的不得了吧?喂,谁允许你擅自变成粉红色了?快给我恢复正常!

还没见过你,不知道你是个什么样的人,什么样都好,既然是本大爷的粉丝,就破例对你宽容一点吧。不过有一点要提醒你,不要做那种冒着甜腻泡泡的小姑娘的梦,我是不会像你们那个次元的某些同人中那样宠你的,要得到本大爷的爱啊,你不认真生活可不行,明白吗?

不过,要求太高恐怕你也做不到,无所谓,照顾好自己,等我赢了凹凸大赛,就让创世神把次元壁破开,等着我吧。

 

嘉德罗斯

渣渣,你好。

雷德和祖玛都跟我说,这样称呼自己的粉丝是不对的,但是渣渣就是渣渣,在我面前,你有什么资格趾高气扬吗。

明明是个渣渣,却可以在隔壁次元过和平的日子,创世神真是不公平。但是也好,活在没有打打杀杀的世界,你才能有精力关注我,我也不至于某一天发现你已经挂掉了。

你不知道我九岁吗?你九岁的时候能写这么多字儿吗?

戚,渣渣就是渣渣。

 

卡米尔

小姐,您好。

我是卡米尔。

第一次给隔壁次元写信,感觉很神奇,不过还是谨慎些好,万一让您伤心就不好了。

我在雷狮大哥身边一切都好,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。

我们没有必要把很多话说透,我相信您是明白的,关于您的世界我也有诸多不懂的地方,还请多包涵。在这样危险的凹凸大赛中,能够被一位美好的小姐喜欢着,我感到很荣欣,真抱歉,不能穿过次元壁去认识您。

请连同我那份一起爱着自己吧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