叁川银绣

冰雪有神,日落月沉。

水妖小姐的第四个随缘小故事

火焰的燥热迟迟没有退去,我看见远远的星空。

这一次,我站在一栋雄伟建筑的楼顶,远处,是熊熊燃烧的烈火。

然后,楼塌了。

在我就要跌入废墟的一瞬,有人拉住了我,他把我抱上一张飞翔的魔毯然后鞠躬行礼。

“我来迟了,公主殿下。”

“哦,没事的。”

公主啊?

从这里跳下去应该就可以死透了。我平静又期待地望着远处的红光,谁知道我为什么莫名其妙就变成了哪个国家的公主。

“公主殿下,我知道您在想什么。”

“是吗?”

“您想跳下去。”

空气瞬间凝结了。

他悄悄走到我背后,吻上我的发。

“这个国家需要你,我也需要你。”

我不做声。

“我早已深深爱上您了,亲爱的公主殿下。”

恶心至极。

我回头甩了他一巴掌,从飞毯上一跃而下。

再见了,快点结束吧。


评论